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党的建设

首页/ 党的建设/

追忆革命精神,奋进时代征程

日期: 2023-07-23 撰稿人:糖果派对官网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重温党的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抗战精神,2023年7月20日下午14:30,糖果派对官网行政党支部赴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们参观了《伟大胜利 历史贡献》主题展览、半景画馆、台湾同胞抗日史实展展厅、《烽火印记──北京抗日战争主题片区特展》专题展厅、《伟大工程──抗战时期中国共产党的建设》专题展厅。

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内,一幅幅图片、一件件文物、一座座雕塑以及大量视频影像再现了中国共产党在民族危亡之际挺身而出,同日本侵略者进行的英勇斗争和艰苦卓绝的抗战之路。大家在展板前不时驻足观看、分享交流,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人的力量源泉,从中汲取强大的精神力量。大家被共产党人百折不挠、血战到底的英雄气概深深震撼,一直挂在嘴边的就是“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今天的幸福生活”。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中国人民在抗日战争中孕育出的伟大抗战精神,是中国人民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深切感受到中国的革命成果来之不易,领悟了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的真谛。此次活动不仅是革命精神的洗礼,更是一次深刻的理想信念教育和党性教育。

参观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加强党性修养,筑牢思想防线,立足本职工作,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扎实做好组织交付的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