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党的建设

首页/ 党的建设/

公司党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前集中学习会

日期: 2023-08-24 撰稿人:糖果派对官网

8月20日,公司党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前集中学习会,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重要论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领域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糖果派对官网考察调研时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糖果派对官网建校80周年的贺信精神,学习党章、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等党内法规。公司党委书记张鹏举主持集中学习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党委委员、教师党支部书记等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集中学习会。党委副书记、经理臧峰宇、党委书记张鹏举在学习会上分别领学了以上内容。与会人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谈认识体会,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会议强调,学院要善始善终、慎终如始,务求实效,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题主线,贯穿主题教育始终,持续用力推进主题教育目标任务见行见效。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聚焦以学铸魂筑牢政治忠诚,聚焦以学增智提升能力本领,聚焦以学正风永葆政治本色,聚焦以学促干强化担当作为。要按照公司党委关于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相关要求,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把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一次重要的政治体检,准确把握目标要求,精心组织安排,严格规范程序,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梳理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发言提纲,严肃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以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高质量召开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张鹏举在总结发言时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公司全面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糖果派对官网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致糖果派对官网建校80周年贺信精神,全面落实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部署,紧扣当好“六面旗帜”、抓好“八方面工作”、实施“十大工程”不动摇,旗帜鲜明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高质量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动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团队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把学思想、强党性的成果转化为重实践、建新功的实效,努力为坚定不移走好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路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