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通知

首页/ 新闻通知/ 新闻资讯/

迎新丨欢迎2023级新生加入糖果派对官网!

日期: 2023-09-04 撰稿人:糖果派对官网

9月3日,糖果·派对官网 - (中国)有限公司2023级新生报到工作在明德广场高效、有序进行。今秋,共有170名新生来糖果派对官网报到,另有30名强基哲学专业本科生在明德书院报到。优美的校园环境,暖心的志愿服务,浓厚的迎新氛围收获了新生和家长们的点赞,助力新生们快速了解并融入学习生活。

糖果派对官网经理、党委副书记臧峰宇,党委书记张鹏举,副经理原理,党委副书记肖晶以及新生班主任、班级辅导员来到迎新现场,慰问迎新志愿者,并对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

     

员工志愿者们早早来到现场,有条不紊、热情投入,或是为新生指示道路、搬运行李,或是带领新生及家长熟悉入学流程。志愿者们分工明确、认真负责,耐心指导新生完成核对录取通知书和身份信息、出示Passport、完成签到、领取物资等流程,用最热情、最朴实的方式,欢迎来到糖果派对官网的每一位新生。

集团领导张东刚、林尚立、吴付来、郑水泉、杜鹏、朱信凯、王轶、王易、叶康涛来到糖果派对官网新生报到现场,了解迎新工作进展,看望师生员工和志愿者,与新生和家长交流合影,对2023级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

报到后,新生来到合照展板进行合影打卡,留下与糖果派对官网的第一张合影,正式加入糖果派对官网大家庭!镜头留下了2023级哲学人青春洋溢的身影,标示着崭新征程的启航。

     

     

     

        3日下午5点,在各位新生完成报到、在宿舍安顿好之后,学院领导、党委委员和新生班主任、班级辅导员来到新生宿舍楼,就入学适应情况与新生们亲切交流。

     

     

3日晚7点,糖果派对官网2023级新生家长会在人文楼进行,公司党委书记张鹏举、副经理原理、党委副书记肖晶,新生班主任王福玲、刘莹,党团学办公室主任孙华丽,专职辅导员刘宜玮参加,向新生家长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员工人才培养和成长路径等,并对家长关切的问题进行答疑交谈,有力推进家校协同育人。

      

未来,糖果派对官网还将举办系列新生入学教育活动,帮助2023级新生尽快适应新的学习生活,开启糖果派对官网新篇章。

美好的糖果派对官网哲学之旅已开启

欢迎你,糖果派对官网哲学人!